聖經裡記載了一段故事
是關於耶穌潔淨聖殿的事
今天深刻的體會了當時耶穌的心境!!


約翰福音2:13~16
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看見殿裡有賣牛羊鴿子的,並有兌換銀錢的人,坐在那裡.
耶穌就拿繩子作成鞭子,把牛羊都趕出殿去.倒出兌換銀錢之人的銀錢,推翻他們的桌子
又對賣鴿子的說,把這些東西拿去.
不要將我父的殿,當成買賣的地方.


今天禮拜快結束時
看見了幾位身穿候選人競選背心的人進到禮拜堂
當一位某某教會的長執被人以新人介紹時
自我介紹的第一句竟是:
請支持*號後選人某某某

真想站起來問那位長執
你不覺得羞恥嗎?
難道你不知道
主說過安息日就是要息了一切工嗎
你沒息了工就算了
你沒到教會作禮拜就算了
你竟然拉票拉到聖殿來

試問
這種作法
與耶穌時代在聖殿作買賣的人有何差別??

你不懂就算了
但請你
不要將我父的殿,當成買賣的地方!!

為表示我對這行徑的不滿
在他講到〔請支持*號後選人某某某〕後
已聽不下去後面那些虛偽的話
直接站起來 走人

這是
我第一次作禮拜因這種因素走人

這是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光明正大在聖殿拉票


我的票
也絕不會投給該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