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上帝的寶貝說著自己的經歷時
不知為何...心茫了!?

與上帝寶貝喝喝茶聊聊天
聽著上帝寶貝述說著自己的經歷
有歡笑 有淚水 還有更多的不捨和心痛
不敢相信在他所遭遇的環境中還有這麼古思想的”現代古人”
因這”現代古人”等一而再再而三的言語及行為的暴力
家庭對他來說不再是一個愛的窩
而是一個無法脫離的傷心地

不能忘記他那臉在笑心在哭泣的面容
為他心痛
但不敢哭
怕一哭出來停不了
也怕會變成在餐廳大家哭成一團的景況

在為自己的遭遇 自己的環境一直問上帝”為什麼”時
上帝藉著書告訴我
”每一個人的容貌,能力,出生地點,家庭等等都是為我們精心打造的,
神對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及特殊的計劃,即使我們現在不能明瞭上帝
為什麼這麼安排,但終有一天我們會懂”
但在今天
當我知道上帝寶貝無時無刻都活在家暴的陰影下時
我說不出口
我無法對他說”這些拳打腳踢也是神對你極特殊的安排之一”
若是你,你說得出口嗎?

上帝寶貝說
他珍惜每一天與朋友相處的時間
也不吝惜對朋友說我喜歡你
因為他不知道他有沒有下次說的機會

我知道 上帝給人的苦難不會大過他所能受的
我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都有神的美意在
但我不禁還是會想
不打盹的上帝 
祢打盹了嗎?
還是祢在忙別人的事呢!?
祢沒發現祢的女兒現在已站在懸崖邊緣 神經已繃到極點了嗎?
難道祢要眼睜睜的看祢女兒做傷害自己的事嗎?

我茫了
願主賜我智慧
讓我知道我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