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360418820  

「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上帝的榮耀麼。」(約11:40)

 

 馬大和馬利亞不明白她們的主所做的是甚麼。

她們兩人都先後對祂說:「主阿,祢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約11:21-23)

她們似乎在想:「主阿,我們不明白祢為甚麼來得這般遲。我們不明白祢怎麼忍心讓死亡臨到祢所愛的。我們不明白祢怎麼忍心讓憂傷和苦難來蹂躪我們的生命。為甚麼祢不早些來呢?現在是太遲了,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

對於這一切疑問,耶穌只用一個偉大的眞理來答覆她們:「你也許不明白;但是我告訴你….你若信,就必看見。」

 

亞伯拉罕不明白為甚麼上帝要他把他獨生的兒子獻為燔祭;但是他信,他就看見了上帝的榮耀。

摩西不明白為甚麼上帝要他在曠野隱居四十年,但是他信,當上帝呼召他去將以色列人從為奴之地領出來的時候,他就看見了。

約瑟對於他哥哥們的殘忍,對於一個潑婦的假見證,對於多年不公正的監禁,都絲毫不能明白;但是他信,最後他看見了上帝在其中的一切榮耀。

雅各不明白為什麼上帝應許把約瑟從他懷中扯去,但是當他看見約瑟做了王的宰相,保存了他自己和一國的性命的時候,他就看見了上帝的榮耀。

 

親愛的,在你身上,也是這樣。

你說:「我不明白為甚麼上帝容讓我心所愛的被奪去;我不明白為甚麼上帝應許苦難來侵襲我;我不明白為甚麼上帝領我行走這樣曲折的道路;我不明白為甚麼我視為美好的計劃和目的要受到挫折;我不明白為甚麼我這樣急迫的需要,遷延了這麼久,還沒有來到。」

朋友,你用不著明白上帝對付你的方法。上帝不盼望你能明白。你並不盼望你的孩子能明白你所做的,是嗎?

只要信,有一天你必在你所不明白的事上看見上帝的榮耀。--馬克康該(J. H. McC.)

 

(摘自荒漠甘泉0920)

 

................................................................................................

 

你若信,就必看見上帝的榮耀

 

我信

但後來也發現

在自己沒發覺時,自己已預設了一個"看見上帝榮耀"的時間點

在時間點前

信心滿滿的信

過了這時間點仍沒任何變化時

或檢討是否自己哪裡沒做好,或為神找藉口 

又再給自己預設了另一個"看見上帝榮耀"的時間點

這有點危險

重複多次

到最後

自己不是信心喪失就是口出怨言

因神所定的時間,沒有人知道會是哪時候

 

 

這並不是耶穌所說的"你若信"

 

 

我們不能因為自己的相信

而催促神的時間

我們應當持守這個信心

去等候神應許的成就

 

神的應許必不落空

你們的信心如何

道路就如何

力量也如何

祝福也如何

 

信心

並不是對事情有百分之百的確據

而是不知將來的事

卻深信神會預備,勇敢去做的心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