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674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讚美我救主

天頂的星閃閃爍  在唱哈利路亞的歌詩

山頂的花紅吱吱  在唱哈利路亞的歌詩

蜂巢的蜜甜甜甜  在唱哈利路亞的歌詩

全地攏在歡喜讚美吟詩  快樂的日子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讚美我救主

天頂的星閃閃爍  在唱哈利路亞的歌詩

山頂的花紅吱吱  在唱哈利路亞的歌詩

蜂巢的蜜甜甜甜  在唱哈利路亞的歌詩

全地攏在歡喜讚美吟詩  快樂的日子

全地攏在歡喜讚美吟詩  快樂的日子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讚美我救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讚美我救主

 

 

 

 

詞曲 : 鄭仁宗

 

 

 

 

 

*祝福滿滿2-平安與快樂/音樂娃娃國有聲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