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  刻劃在祢心中
我的臉孔  深映在祢眼中
不是因為  我勢力才能
乃是因著  祢奇妙寬容恩典


雖然有時  我會跌倒軟弱
祢卻一直  包容不放棄我
用祢慈愛  緊緊的擁抱
我讚美祢  寶貴奇妙大愛


唯有祢配得  所有的讚美
一切尊貴榮耀
主祢的十架  是無價至寶
祢是我尊貴的主  耶穌










詞曲 : Andre Hermanto
中譯詞 : 高安妮










*恢復榮耀/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度豐收協會附屬希伯崙異象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