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洽公時看到的露天座位
很有歐洲cafe'的FU
就想說一定要來坐坐
嘿~  我找到寶囉


再次洽公取件時
請朋友們在此先坐一下
我等會兒再來會合




我的不二選擇
黑咖啡




看到店內海報上貼的蘋果千層
想吃烤蘋果在清里找不到
沒想到在這裡偶然間被我給遇上了
一點
沒想到是如此漂亮的東西  (嗯....大家都嘛知道海報常是誇大不實咩)
那滴垂下來的焦糖
真是誘人呀 




滿是香草籽的冰淇淋
這球
不馬虎喔~~




蘋果烤到透
還保有些許脆度
微酸
與焦糖真是絕配

而那每層都薄如紙片的千層
功夫真是了得!!
酥脆不油膩

冰淇淋  千層  烤蘋果
每一種都非常能感受得到那功力
每一種單獨品嚐美味
加在一起又能引出彼此的美好滋味
更有加乘效果

極品     





這杯冰茶
看起來不錯
但聽說不優
加了果糖聽說喝起來還是澀




這是在跟山本爺喝咖啡的那星巴克買的季節限定版
這季節
當然櫻花是首選




顏色很櫻花
但很人工
雖內餡嚐得出有點鹹味
但整體來說
就是個"甜"字....






大街旁
只有咱們一桌在此悠閒的享受著初春的陽光
享受著每好的點心
有好幾個路人
經過時都往這兒瞧了下
是羨慕吧
是疑惑吧

羨慕在這週間上班時段  竟能如此悠哉的享受著陽光&美食
疑惑在這週間上班時段  這三個該是在上班的人怎會悠閒在此
sorry
雖看來如此悠閒
在下我可打著洽公的名號來此的呦




後頭
某家雜誌正在拍攝

這街
還蠻適合當背景的




有機會還要再來 










Lunchan Avenue(ランチャンアヴェニュー)
横浜市中区日本大通り横浜情報文化センター1F (在港郵便局對面)
045-641-2666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