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耶穌  我心渴慕  祢榮耀同在
舉起雙手  揚聲歌唱  唱出祢的愛
抬頭仰望  祢的榮美  將心門打開
我的生命從此活得更精彩


祢的榮耀  祢的慈愛  充滿在這地
我的生命  我的氣息  完全屬於祢
曠野道路  有祢同行  祢從不離棄
我願一生一世永遠跟隨祢


我需要祢愛來看顧  在這漫長的道路
我需要祢話語幫助  生命真理的領悟
祢寶血洗淨我的罪  祢帶走我的痛苦
祢是我的救主


** 在祢懷中我感到溫暖無比












詞:堯堯 / 朱紹恩 / 戴念慈
曲:堯堯











*火熱心/華人敬拜與讚美(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