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得不禁讓人笑到肚子疼
今年最好笑的笑話~~  聽說,我要結婚了
而且呀~
連對象都已幫我想好
是公司的同事 


想想
不得不獻上深深的感謝
跟那處
應有五年沒牽扯了
竟然我還能受到如此深厚的愛戴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有人可編出我得最新消息
說得像跟我很熟似的 


也是啦~
有誰願意就自己已問題一堆的婚姻,家庭,工作多作文章呢
當然講其他人
尤其是已不在那處的人
最無傷大雅~
最吸引人
最好發揮




那幾位愛替我亂寫人生的人
還真是可悲
可憐呀~
停滯不往前走也就算了
還倒退嚕  ~~






將這笑話
跟咱家老爹分享
老爹還說 "不錯呀~  有人免費放送" 







奇怪
今天不是萬聖節嗎
怎麼感覺像是愚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