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在祢的恩典中  當我回想起
那段十字架的路上  在祢心中滿滿的愛  為了我
如今祢早已升上天  在天父的右邊
有述說不盡的榮耀  有等著我竭立追尋的寶藏


於是我張開手  彷彿失去所有
一天天的跟隨  讓平安湧流


永遠尊貴  配得萬民全心讚美
永生盼望  從祢犧牲的愛彰顯
祢釘在  十架上流下的寶血
洗淨我罪  帶來聖潔


永遠尊貴 配得萬民全心讚美
永生盼望 從祢犧牲的愛彰顯
我終於  知道祢是如此愛我
哈利路亞  我君王  世界真光









詞曲 : 趙治德














*直到世界盡頭/約書亞樂團敬拜讚美專輯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