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午飯起飽食了一天的週末夜
大家都不餓
但我還是想來碗瓜糜魚湯
想這碗已想了一個星期了咩~



哈哈哈~
真感謝大家
只說魚湯
仍還是你一道我一道的炒出多樣料理來 ^^~


而且呀~
我的瓜糜魚湯
還是用肥美的吳郭魚喔   
二舅用朋友送的竹筍
炒出一道無敵美味又下飯的香辣竹筍炒肉絲~~
蘇菲姨祭出最近常做的清血的梅醬洋蔥沙拉
而我捏
則是炒了道咖哩酒杯

哈哈~
就是這些無敵下飯的料理
讓我
一口氣喝了三碗酸溜順口的瓜糜魚湯 







之前
買了一大罐印度咖哩粉
除了炒飯用以外
還找不道機會消化它
某天
突然靈感來囉~
最近非常喜歡的酒杯菇
若加入咖哩粉下去拌炒
應該很搭~~


果真
將酒杯菇及小黃瓜切塊
再切點蒜提味~

先將蒜末爆香後
加入切好的酒杯菇及小黃瓜




視整體的量
斟酌加入1~2匙的咖哩粉
再加入一點點水及柴魚醬油
拌炒
重點是"不可以蓋鍋蓋"
拌炒到醬汁幾乎收乾即可上桌
是一道下飯的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