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是股王哈士奇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是餞行,也是慶祝!!!慶祝他脫離得以重生~~ 


後來
決定到PARK-17裡的桃花源
來了才知道
這間
有跟客戶來吃過一次商業午餐
不怎麼優
心中有點忐忑
經我一說
股王更是忐忑
既來之則吃之吧!!

上面那道是
酸辣涼拌海鮮


彩椒蝦仁


爆炒時蔬




酸菜白肉鍋

這鍋
還是得有肉跟菜的精華下去後
才會便得美味~



福州圓蹄


豆酥鱈魚

菜色
大致上還算可以
最讓我擔心的
是吸引我前來的"閩式香酥鴨"
不知如何??



閩式香酥鴨

終於上場了
全桌驚訝!!!
既是香酥
怎麼會來個四腳朝天的姿勢呢?
怎麼沒把酥脆的皮朝上呢??
會不會踩到地雷!!!

入口
嗯~
肉不柴就已可加分!
肉汁還蠻多的
跟福州元蹄比起來
入味多了
稍微油了點
但基本上
是道蠻不錯
適合買回家當點心的料理~~



魚翅佛跳牆

若以單一碗來點
一碗是180
到底是加了什麼好料
這樣小小一盅得上千元
魚翅啦~~



幸運的
我跟股王各吃到一片魚翅
就只這二片
聽說
當天廚師是放入三片
第三片
可能化開了吧!!!


這盅
跟印象中佛跳牆的味道不太一樣
酒味過重
味道
也是這晚最重的一道
光吃料沒喝湯
我已投降
可惜呀~
花了小朋友
卻剩約半盅...


這也是第一次
說要餞行
竟是主角自己跑去付錢的  
還真是不習慣呀~




願股王新的工作  愉快   (有個好主管)
願常常開紅盤漲  漲  漲!!!   (應開對顏色吧!!不懂的我==)



謝謝你  股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