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你最深的渴慕  什麼能讓你心真正滿足
心情不是三言兩語能描述  生命的可貴誰能傾訴


你是否曾彷徨無助  祂能瞭解你心中苦處
把你一生再次交給耶穌  祂與你走人生的道路


哦!耶穌!
你是我主
我的心不再懸空  你成為我矚目


親愛的天父
你的聖靈是我的幫助
與你同在  是我一生歸宿


什麼是你最深的渴慕  什麼能讓你心真正滿足
心情不是三言兩語能描述  生命的可貴誰能傾訴


你是否曾彷徨無助  祂能瞭解你心中苦處
把你一生再次交給耶穌  祂與你走人生的道路


哦!耶穌!
你是我主
我的心不再懸空  你成為我矚目


親愛的天父
你的聖靈是我的幫助
與你同在  是我一生歸宿














*遇見你/芥菜種音樂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