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再過一天2009年便要結束了
最後一天的工作天,忙錄是可以預知的
還是先來寫一下好了


2009年
感覺好像發生了不少事
卻又一時想不起來
感謝神
讓家人朋友和我
在這一年當中雖遇到種種大小事

都能安然的度過~


若說
2008  是療傷年
那麼
2009  就是個修復年


在工作依舊(應說是加倍吧!!)忙錄的情況下
因著有家人及友人的支持
平安順利的走了過來
是的
非常謝謝你們 
尤其是蘇菲姨  NANAMI妹  瑪姬妹  mei和401

雖明知辣媽常說
常去二舅家吃飯會帶給人家困擾

她從不知道
在和大家一起聊天烹煮的過程
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心靈上的放鬆和修復

瑪姬妹
自己也有很多事要做

卻也時常幫我處理很多大小事
也常陪我到處吃 (我已下縮衣節食令了!!)
偶爾來個屬靈的叮嚀~~

而mei和401
你們自己明明工作也很忙

卻也願意透過電話來聆聽&分享
時而捎來鼓勵人心的mail
真讓人心暖暖


謝謝你們 


除了這些以外
感謝神
今年
也安排了個讓我稍微能停下腳步的聚會地方
對我來說
要再重新溶入一個教會還蠻困難的
陰影仍在
告訴自己不要急
一步一步慢慢來
畢竟
修復是急不得的
感謝父神
安排了個有耐心的牧者
一位體貼人心的牧者
不僅是講道內容
光是從牧者身上就學到不少功課

另外
神也透過史丹利牧師
讓我清楚的看到
一個牧者自己以身作則
事事遵循聖經的教導
必要時
即使是跟世界社會潮流趨勢不同
也要清楚的跟會友指出事情問題點的重要性

一柔一剛

全來自滿有豐盛恩典的神的預備


感謝神   


今年
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有些
還是因"以食識友"
哈哈~
很高興能吃到大家所料理的美食
更高興
能透過美食
而能與大家認識


今年謝謝你們的照顧啦~ 



2010年
有什麼展望呢?
沒有仔細想
目前
只希望能多些個人的時間(工作時間能縮短!!)
能開闢出一塊屬於自己的小菜園
繼續精讀聖經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
都能滿有從上頭來的平安 喜樂
恩典滿溢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