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接到辣媽的電話
說收到了一個來自板橋區熊野町的包裹


這是誰寄的呀?
是寄什麼東西,沉殿殿的?

哈哈~
是什麼樣的包裹
能讓辣媽如此的關切呢?


真的是沉殿殿的一大包
郵票一張張貼在包裹上很有FU
但光是看這些郵票
就也知道光是郵資就是一筆大費用 >~<



聖誕節還沒到
就讓我先來過拆禮物的癮 


包裹裡
一包一包分裝的好好的
有實用的
有吃的
有靈糧
有分享~
滿滿的一包


哈哈~
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
就是這隻羊咩!!!
401竟能想到在牠脖子前貼這掛牌
真有你的!!!
小羊牧場裡
又加入了一個新伙伴




一隻肚腹內
文字充實的小羊羔 
看這可愛又無辜的模樣
真惹人愛憐~





那個....

第一次看到有人
在紙張資料上貼上"小心輕放!!"的注意牌 





嗯!!
越做越有設計感了

連週報都有附上來ㄟ
感動中



[2009年版]


[2008年版]

連續二年
收到這日本星巴克的海報
讓我這星巴迷過足乾癮
濃濃的聖誕氣氛~
今年的
還貼心的加上月曆!!!




哈哈~
真是有默契!
前兩天
才在日本Yahoo看到星巴克這幾杯的廣告
沒想到
馬上就有海報寄到

雖是日本限定
台灣喝不到
有點殘念!

有這海報
至少可望海報止渴了
多喝點
連我的份也幫我喝一喝~



[可愛的星巴貼紙]

說到這個
台灣的星巴克真的得多加油
海報,貼紙這種周邊商品沒有也就算了!
上次
統一獅打贏時所推出的活動
真是一點都讓人感受不到誠意
優惠活動才開始一天
不管到哪個門市
都說因牛奶缺貨所以所有有加牛奶的咖啡全部停售
當然
這包括了有優惠的拿鐵 

若要說
沒估計到會有如此多的需求量
這我只能說是個其爛無比的藉口
因不管哪個做生意的
事前一定會做評估
哪有做優惠拿鐵而不預先加購牛奶的道理
雖事後有再做補救優惠活動

我必須說

也很難彌補吧!!  (怎麼變成抱怨文了??)




來囉~
好吃的壽司來囉~
看你是要鮭魚 鮪魚 花枝...
通通有


哈哈~
這提醒我有在注意喔~
已和同事分享了!!!




這花樣多的
就留給我們家禾禾
她應該會喜歡!!




又多了一個寶貝
謝謝你的貼心
畫本
很傳神的表達出丁媽的信念




哈哈~
我覺得最傳神的
就屬這張
左右腳不同的拖鞋
全心招呼來客的丁媽
有時
還真的會穿錯而不自知




再來一張
這張安心呼呼大睡的羊
還真像我呀~





可愛的アリカワコウヘイ年曆
超cute 





這些
只是一小部份
族繁不及備載~

感謝401貼心的"跨越時光"大禮物( 從丁媽週年紀念畫本算起~2010年曆 )


禮物背後的那份心意

心  暖乎乎的   

淚  盈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