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  對看黃曆的人來說  好像是個適合結婚迎娶的好日
三表弟在這天完婚  聽說公司同事小樹也是  盧老大這天好像也有二場喜酒要趕場


在這天
跟著蘇菲姨來跟拍
哈哈~
這天的我是無任一身輕
隨性拍  隨意拍
要託我
我也不敢答應
因為
還沒入院觀察的相機
哪時會拍出黑點照
我可一點底都沒有呀~
人家的終身大事
若以滿佈黑點的照片收場
這責任
我  扛不起...







話說
結婚的前一天
當他們一家子到蘇菲姨家來借椅子時
二表弟對這結婚當天用的橘子
發表了一段有趣的言論

為什麼結婚當天要用橘子呢??
看了這麼多次
我也不知道!!

二表弟說

"柑"
就是為了讓新娘甘願嘛~~ 
("柑"台語音和"甘"一樣)

那....
不是橘子的產季的話
怎麼辦???

姨說
用蘋果

我答道 : 那哪成
新娘嫁過來不就成天"膨"個臉 
("蘋"台語音和"膨"一樣)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二表弟還堅稱
他結婚時
一定要選在橘子的產季節ㄌㄟ~~








一般習俗的小火爐
在禮車到之前
火已旺到不能再旺
再旺下去
要烤新娘腿了
努力的用水澆熄
禮車到之前
忙的ㄌㄟ~




新娘到!!!
街舞表弟
今天你不是主角
所以就委屈一下
露個二個根指頭和模糊的側臉就好~~


禮車到
新娘下車
這一連串的動作
大家做來
可說是手忙腳亂
??
端橘子的街舞表弟
有靠近過新娘子嗎????
沒人注意
是否每道程序都循禮進行
沒人注意

因新人是新手
媒人是新手
端橘子的是新手
搶拍的???
搶拍的怎麼變成伴娘
在幫忙整理婚紗了

照片ㄌㄟ??
沒人拍?




又怕穿幫
又擔心燒到的一刻 !!!
這次
我學到一點
大家怕會燒到
都努力的將前面的禮服拉高


是危險動作
若沒技巧
走光的機率極大
運氣好的
來個窄裙高度
不然
就來個熱褲高度
沒拉好
就只有走光的份啦!!
小心呀~~




揭頭紗的沒拍成
來張有頭紗的過乾癮吧!!! 
美人一枚~




超有FU的房門

厚!!
在此不得不說
新人房的空間若不大
當伴娘&搶拍的人擠成一團時
就會跟我一樣
落得拍不到的下場 







呦~
甜蜜蜜 




緣粉

上次老弟結婚時
(哇~ 這一想! 老弟他們也快結婚一週年了!!!)

被媒人婆用它抹在外套背後一大片後
那心痛的感覺
讓我對它  永生難忘呀 







中場休息
來碗好吃的"大魯麵"
不過
這油麵的味道
不 好 聞 




嗯~
這天的大魯麵
我愛

魯麵
還是葷的讚呀!!! 




一整天的美好心情
在晚宴時
被破壞殆盡 


聽說
台灣人有個習慣
喜帖上強調幾點01或31分
就表示會準時開席

這晚
強調31分的晚宴
整整晚了快一個小時開始
也讓早到拍會場的我
等了足足一個小時
等到火氣上揚
明明雙方都是在10分鐘之內到的距離
為什麼能搞出這晚約一個小時開席的結果來呢??
不然嘛~
就別強調 "1"


再加上這在東方技術學院旁的"海*星"餐廳的菜
根本是在考驗誰的臉部麻的快嘛 

幾乎一半以上的菜
我都沒膽碰
整晚下來
吃最多的就是水果...
即使如此
還是覺得不舒服


最後
已是散場時間
大家還在這裡拖拖 那裡摸摸
讓一開始便火氣上揚的我
"屎"臉上場!!

最後
連假笑
都笑不出來...




下次
不會準時的場子
不出席了
免得壞了場面
自己也受氣 










願長跑13年的新人 (咱們家都是長跑選手ㄟ!!!)
能繼續偕行
一起到老







結 婚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