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


祢的恩典夠我用的  祢的恩典夠我用的
因為主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


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喔!  主的恩手  永不離開我













詞曲:黃國倫













*帶領我/滾石國際基力音樂*










...........................................................................................................................................



好幾年前

當大學畢業論文遇到瓶頸

想東想西  開始擔心煩躁時

朋友邀我去聽音樂會

進到會場聽到的第一句

就是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一語

驚醒夢中人!!







是的

神的恩典充充足足

夠我們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