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們過得很好....那很好! 至少終於在大家面前承認彼此的關係了
聽說你要受洗了...那很好! 如果它是發自內心,不又是因別人怎麼說,或是想要完成什麼事的結果


心傷心的結果
是需要堅強的站立穩住自己的步伐
微笑以對
太難了

我感謝神
這一路走來

讓我能平靜的面對所發生的事
我也希望自己
能因著祂
有微笑面對並饒恕一切的一天


每每想起時
都還是會心痛
為什麼同是上帝的兒女
竟然
能為了自己的利益
不惜 將別人的感情踩踏於腳底下
不惜 將別人的友情棄如敝屣
不惜 將他人的信任變成自己藉花獻佛的工具
如此不擇手段用盡心機所得到的
會是受祝福的嗎?
我不知道


開始時
還真是軟弱
軟弱到竟開始懷疑
到底你說過的哪句話才是發自內心?
到底你做的哪個行為才是純潔無遐想的?
還是一切的一切
都是你所導出
只為了得到你所想要的"利益"
一個可笑又荒謬的騙局?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想因著一次的傷害
而開始懷疑他人


半年多了
我何德何能
可以讓這件事一再的被提起
可以讓人口說出更多不切實際的謊言
目的是為了什麼?
如此做又能得到什麼?
人口所出的中傷話
我不能禁止
我只求當我回到父神面前時

問心無愧!!




毫無歉疚的心 + 一雙滿是緊張虧欠的眼神 = 失落的二角
















為你鼓勵鼓勵
沒有人能知道,尤其是你們
讓一個人從火爆衝動
變成到能平靜以對
是多麼辛苦及艱難的一件事
而你
做到了!!
感謝父神
你的女兒 真棒!!









父神
以我們的本像愛我們


期望
我們每個人
都能以自己的本像來  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