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徒通常喜歡互相交換神在自己身上的作為,見證祂如何神奇地賜福或介入我們的環境,只不過當神的作為包含著痛苦或衝突時,很多人就無法開口讚美了。


通常遇到痛苦時,我們的反應不是抗拒,就是閃躲,然而降服於神的作為,要比偏離祂的旨意好上數百倍。因為無論環境為何,全能與智慧的神都應許與我們同在,且必信實地實現祂每一個承諾。 


當我們禱告「神哪,求祢在此人生階段保守我,直到祢完成在我身上的旨意」時,我們依靠的是祂的信實。要我們承認祂的計畫是最好的-通常必須等到最後才看得出來-的確很不容易。我當基督徒已經六十多年,有時還是無法全然降服於神。 


只要願意降服於神的作為,我們的生命必要改變。環境或許不變,但我們的態度會開始反映出在耶穌基督裏的平安、滿足和信靠,相信神能保守我們遠離焦慮,因為我們的眼目定睛於祂和祂的應許──祂必會保守、供應祂的兒女。 


沒有人喜歡苦難,然而神有時會要我們受苦,因為在試煉中,我們會開始學習信靠、仁愛、憐憫等活出敬虔生命必備的特質。這些痛苦的季節會比人生其他體驗更能雕塑生命,使我們越像耶穌基督。如此大的祝福值得拿來與其他信徒或任何願意聽的人分享。









經文:以賽亞書41章9-11節

41:9 你是我從地極所領(註:原文作“抓”)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41:11 凡向你發怒的必都抱愧蒙羞;與你相爭的必如無有,並要滅亡。












                    

                  查爾斯 史丹利 In Touch(生命的觸動)











摘自:GoodTV/靈修日課20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