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甲主作伙行  經過溪水爬山嶺
有伊作我的牧者  什咪代誌攏免驚


無論是福抑是苦  遇到日頭甲風雨
萬事有伊佇照顧  我是放心來交託


我有耶穌  一世人甲我作伴
伊的疼痛永遠抹息
給我心靈真正快活
一路上神的祝福  足足滿滿


我要甲主作伙行  我的需要伊知影
同行過日日夜夜  祂的恩典真夠額


我無自己的揀選  一切攏是伊掌管
但願我心會完全  愛伊跟伊到永遠


















詞:覃瑞清 
曲:曾政雄 











*繁茂復活的春天/SIGMA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