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耶穌裡面
我今看見  天已開了


天已開了  聽天父對我說
我的愛子  我心喜悅你
因著耶穌  因著耶穌
我稱你為公義


因耶穌捨命救贖你
因耶穌流血潔淨你
我愛你  到永遠不改變
你  永遠是我的寶貝
你  永遠是我的喜悅
寶貝  我愛你




在聖靈裡面
我今聽見  天父愛我
Oh  天父愛我
祂  慈聲對我說
看著你我滿足又歡喜
因著耶穌
Oh  因著耶穌
我永不離棄你


是  耶穌已經救贖我
是  耶穌完全潔淨我
這恩典  到永遠不改變
我  永遠是祢的寶貝
我  永遠是祢的喜悅
天父  祢愛我




祢  永遠是我的天父
祢  賜給我耶穌基督
這恩典  到永遠不改變
祢  永遠是我的歸屬
祢  永遠是我的恩主
天父  我愛祢















詞曲:陳逸豪








*我看見天開了/有情天創作詩歌選集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