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日本的那天,發生了一件有生以來頭一遭的大事
嚇得我亂了方寸!!!


一早享受完這次的日本行中最後的早餐後
想利用最後搭飛機前的一點時間
到教會找Mei
因行李較多
上電車後不久
就把這一個相機袋放到上方的行李架上了
一路上聊呀聊的
到了惠比壽站下車
拖了個行李箱還是不太好走滴~
終於走到改札口
就在要拿車票出站時
發現.....
ㄚ我的相機袋呢???
腦筋過了十幾秒才轉過來!!

我....竟然...把....相機袋....忘在車上了


很清楚的感覺到 從頭開始冰冷下來
像血液在一點一點從體內流失的感覺!


怎麼辦???


跟站員說明了我的情況

我要搭下午的飛機離開日本
我所有的證件 錢包 機票 車票 都在那相機包裡面
(裡面另外還有拍立得一台,傻瓜相機一台,數位單眼一台ㄋㄟ)
我在趕時間
我的相機包的特徵
等等

但那站員好像狀況外似的
邊忙其他事邊很制式化的告訴我
他們會幫我找
請我回家等
找到時會電話通知我

   

忍住氣
再次告訴他
我所有的東西都在那包包裡
而且
我 今 天 下 午 就 得 搭 飛 機 離 開 日 本

當我告訴他我就在那裡等他消息時
他才真正的開始幫我詢問
這讓我知道
原來
他們也是一步一步慢慢來的~
那站員告訴我
要馬上找到是有困難的 (聽到這話 心都涼了 >~<)


後來
那站員要我去位在月台上的站員室去找另外一位站員
到站員室後
又再重複一遍剛才所說的
邊說心裡邊想"現在我的包包到哪裡了呢??快到新橋了吧! "

我感謝神
祂讓我在搭電車前不經意的看了一下但車後方
這一看
讓我能正確說出我搭車時所在的車箱
且還記得是接近哪一個門口


那站員開始利用工作的空檔
幫我用電話聯繫追蹤
他在幫我們追蹤時
我們也開始禱告
這時
只能交託神了


聯絡
ㄚ 差了一步  電車已過東京站了
再聯絡
已過了上野
再聯絡
又差一步 剛過了日暮里 (心情越來越灰暗了><)
再聯絡
YA!!
終於趕在車子進站前
聯絡到人幫我們上車找
可能是位置述說的正確的關係
一下子
馬上找到了~
稍微安心了一下下


本已做好最壞的打算
等電車山手線繞一圈再繞回惠比壽站時
自己上車去找的說
感謝神~


站員說
他們把東西放在池袋站的遺留物品保管處
我們得自己去取回
哈哈哈~
早上才剛從池袋出發的說
又回到池袋站了!!


回到池袋站
找到了保管中心
確認了袋中的物品
沒有一項遺失的!!
感謝神~


經這一折騰
已沒有時間再回惠比壽去找Mei了
直接到新宿車站
買好便當
再換個月台
剛剛好
一分也不差
我們要搭的往成田機場的NARITA EXPRESS剛好進站
感謝父神的保守~
這麼剛剛好的事
還能說不是神的作為嗎?
感謝父神的保守 


真是驚險又刺激
一會兒瑪姬小姐走失
一會兒遺失了包包
心情可是久久不能平復呀~
也為這次的旅行
增添了幾筆永遠不會遺忘的記憶   









..............................................................................................


紀念品



Mei送的Macaron手機吊飾

知道我喜歡Macaron
貼心的Mei還買了剛好在贈送Macaron吊飾的飲料給我們
就甘心ㄟ



Y-Fong送的東京國際基督教會五十週年紀念杯

哈哈哈~
有我的咩



買回來送山本爺及奶奶的醃蘿蔔



張雲送的羊咩咩

為牧場添羊 



幫大少拿的充滿日本味的日本航空撲克牌

可愛到瑪姬小姐黑下來自己留著了~~ 

對了對了!!
這次可是去程"日亞航"
回程"日本航空"的關鍵時刻呢~



Paul的刮刮樂

哈哈哈~
我的手氣
還是一樣不好!!
沒偏財運






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
我竟沒幫Howard夫婦送的他們的結婚紀念禮給拍照 ><:

趕快補拍
補上來



傳說中婚宴時送賓客的禮物

好可愛喔~



室內拖

另外也收到Howard夫婦倆送的白色室內拖鞋
光是看
就覺得很溫暖了!!!


謝謝大家的禮物  ^^






~~ 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