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願讓人看到真的我  生怕人會嫌我墮落
常常擔心會被人看透  只好層層包裹  退後又瑟縮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免得不斷受傷害
眼光閃爍尋找遮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心中卻深深期待
有一天我會遇見真愛


那天無意中遇上了你
看似偶然卻是天意
好像呼吸到愛的氣息
使我深深著迷  半信又半疑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你卻百般的擔待
向我敞開溫暖的胸懷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卻無力拒絕這愛
握緊你手再也不放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你的懷抱中
在你愛中再也不怕痛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你的懷抱中
在你懷中海闊天空











詞:陳逸豪 陳怡寧
曲:陳逸豪










*生命樹上的歌唱/有情天創作詩歌選集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