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到祢面前  誠心的向主祢敬拜
我  在祢的殿  要向祢還我的心願


主耶穌
我要站在祢的殿  瞻仰祢的榮面
我要稱頌到永遠  主祢奇妙恩典  


我  聽到祢說  有誰是我可以差遣?
我  願意奉獻  等候主祢親自差遣


主耶穌
我要站在祢面前  接受祢的訓練
我要稱頌到永遠  主祢奇妙恩典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詞曲:劉榮神








*深夜的牽引/榮神事工協會(讚美之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