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愛有一些自以為是我的代言人的存在
同樣地
我不喜歡,也不歡迎自以為是我的監護人的出現



要去哪?
沒有必要讓誰知道
是誰規定我要做什麼事
一定得向這些代言人及監護人說的呢?
不需要
也沒必要!



要做什麼事?
沒有必要讓誰知道
是誰規定我要做什麼事
一定得向這些代言人及監護人說的呢?
不需要
也沒必要!



要見什麼人?
沒有必要讓誰知道
是誰規定我要做什麼事
一定得向這些代言人及監護人說的呢?
不需要
也沒必要!



為什麼而去?
沒有必要讓誰知道
是誰規定我要做什麼事
一定得向這些代言人及監護人說的呢?
不需要
也沒必要!


憑什麼要知道??


這是關心嗎?
對不起

感受不到

我所感受到的
只有流言八卦!


要相信世界是不
盡管去
若別人的流言
可以讓你的目光
從父神
轉移到世界的話



關心的只有一個
天上的父的事

跟這些比起來
你們的流言八卦實在不算什麼


但是
別再攻擊別人了!
有膽
就當面來問我
向著我來



不需要這種自以為是的關心


不需要這種自私的關懷


什麼都不懂
只會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些自以為是的文章攻擊人的行為
實在是無知得可憐!


不用在那裡酸葡萄心理
妒嫉 羨慕
讓你們份外眼紅到
不惜用言語攻擊之前所稱之為”好友”的人嗎?


對於這次能成行
我只能感謝父神的恩典

弟兄姐妹的奉獻


無知的人們
多花些心思在神的身上
多發自內心的關懷周遭的弟兄姐妹
祝福
自然會臨到


記住!!
將來
你們口中所出,手中所寫的話語
你們必須
自己去擔那個責任






謝謝你們

免費為我們做誇大不實的廣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