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說:「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廿九11)除了訂目標之外,若想完成神的旨意還需要五個步驟: 


• 秉持團結合作的精神。

能與人合作愉快,是達成目標的重要關鍵。我們要放下身段、吞下驕傲,秉持一顆為僕的心,心甘情願與人同工。在人際關係裡,施與受同樣重要。


• 鼓起勇氣。

神也許會要求我們與難相處的人同工,將我們與我們認為合理的習慣或環境隔離開來,或者是指派給我們看似無法承擔的任務。每一種環境都需要我們鼓起勇氣勇直前。


• 展現毅力。

面對試探、逆境、失望與失敗時,堅定的決心與堅韌的靈絕對是必要的。 


• 流露積極的態度。

懷抱以基督為核心、充滿希望的態度,是成功的必備條件。當灰色的念頭、疑惑和恐懼浮現時,轉向神並思想祂的屬性、全備的愛與良善的旨意。別讓悲觀的念頭與情緒佔據你的心靈。 


• 刻意地倚靠神。

我們要倚靠神獲得智慧、引導與屬靈的操練,才能完成祂的計劃。每一次想要靠自己、獨立於神之外,保證都會走入歧途。 


身為神的僕人,我們的責任是執行神的計劃,不是我們的計劃。檢查你的目標,看看是否符合神的目標。 





經文:馬太福音25:19~30

25:19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25:20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25: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5:22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25:23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5:24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25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25:26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27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25:28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25:29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25: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查爾斯 史丹利 In Touch(生命的觸動)




    
       *GoodTV/靈修日課2008.2.13*








..........................................................................................................



身為神的僕人

我們的責任是執行神的計劃

而不是我們的計劃


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

檢查你的目標

看看是否符合神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