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知道丁媽媽過世的消息後
昨天,又聽到了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大姑姑昨天下午過世了
消息來的突然
來不及傳至老爹耳中
是我由教會輾轉聽來
請老爹去確認的

大姑姑

這個我從小就很少接觸的親戚
說來不誇張
老爹的這三個姊姊
我很少接觸到什麼程度
到我長大了
三個姑姑我都還分不清楚哪一個是哪一個呢
是後來
漸漸記起來

回台後
在教會裡
偶然有一次看到神似大姑姑的人
覺得奇怪

因從我受洗以來
爸媽常說我是兩家族中
唯一的基督徒
所以
在教會中看到
馬上回家確認了
老爹說有可能那個人是
因大姑姑是嫁給基督教家庭

這時
我才知道
原來我並不孤單
因還有大姑姑他們家
哈哈~
隔週馬上去相認了
超高興的啦~
後來
因在教會有日文班的成人主日學
大姑姑跟哥哥&嫂嫂們也來上課
才漸漸熟識

大姑姑很有氣質
每次看到她都是一頭梳得很漂亮的銀白色頭髮
不論是健康狀態或是穿著
完全讓人看不出已八十多歲

前一陣子看到
看見許久未見的她
好像突然間蒼老了似的
沒什麼元氣
擔心的跑去問哥哥
哥哥說是老衰

但前幾個禮拜
聽老爹說大姑姑住進加護病房
可能不樂觀
我才知道
大姑姑幾年前因癌症開刀
家人都不敢讓她知道病因
這一年
它蔓延開了

可是後來情況又好轉了呀~
但是
怎麼突然.....

我好不容易才知道的基督徒親戚
就這麼的走了
留下了哀傷不捨的家人
回父神懷抱了


老爹
自從父母雙亡後
這是第一次要送自己的兄弟姊妹....





唱了多次的慰歌 第一次要為親戚唱

拿了多次的十字架花 第一次要幫親戚拿

希望告別式當天

我臉上的水龍頭能忍住

不捨呀~  





願父神親自安慰遺族傷痛的心





大姑姑

我們天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