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心追尋玫瑰的艷麗,

卻錯過了紫羅蘭的幽香。


我一心尋找朝陽的光華,

卻錯過了燭光的浪漫。


我一心想摘天上的星星,

卻忽略了人間的燈火。 


我一心尋找台上的掌聲,

我一心尋找台上的掌聲,

我一心尋找上帝的恩賜,

卻錯過了賜恩的上帝。


主啊,求祢醫治我心眼的視力,

使我可以看見。

主啊,求祢拓寬我心靈的容量,

使祢可以進來。






                    李順長





*中信月刊
第539期 2007.01出版







..........................................................................................................................................





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