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小時
差一點點就更新連續翻譯的記錄


工作上體力透支 
安息日
卻因忙這個忙那個
沒辦法好好享受安息 


聽你訴說著
最近所遭受的
冷酷無情的批評
一字一字摧殘你對自己的定位
對工作的 無力 


聽你訴說著
工作壓力大到如夢靨纏身
唯一的安慰
來自午夜夢迴驚醒時身旁的雞屁股
他人的八卦評論
越來越覺身影孤寂
不知活著的意義
對生命的 無力 


看著你
捧著母親的遺照
聽著詩班唱慰詩那孤寂的身影
淚眼模糊了我的視線
對人生的 無力 


看著你
努力的接下一件接著一件的服事
好事輪不到你
不好的批評 責罵
漸漸的成為 熟悉
忽略 是否真是應對良方?
對服事的 無力 


你的 我的 他的 
種種無力
太多的元素
刺激著感官及身心
說不會受影響是騙人的
多少
心情因此波動起伏 



感謝父神
讓我有祂這堅固的避難所 


感謝父神
讓我有祂這能傾心吐意的安慰師 


感謝父神
讓我有群強而有力的天使 


真切的話語
溫暖的擁抱
切實握住的禱告手
幫助我
一步一步調整自我
不冷淡退後
不中敵人詭計陰謀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耳中不斷出現的歌詞
來自於非常喜歡的一首詩歌
再次提醒我
做自己所該做
向著最終的目標走 





愛是不保留 


常聽說世界 愛沒有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血在流 反映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經決定 今生再沒所求 
惟願得主稱讚已足夠 






        詞曲:盧永亨 











謝謝祢 


阿爸父神 


祢的愛 是動力的源頭





今生惟願得祢稱讚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