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 以賽亞書56:7 ~


禱告的殿


我獻上我生命給你
我來到你聖潔之地
獻上我的生命成為馨香活祭
用新生命充滿我心
渴望新鮮恩膏降臨
在你心意恒切禱告
清楚聽你的聲音


使我成為禱告殿
聖潔禱告的殿
讓各方各族都聚集
來敬拜尋求你


(台語)


我來到你聖潔的殿
奉獻跟隨來回應
獻上我自己成做你合意的器皿


你賞賜我新的生命
擱用聖神來充滿我
我要順趁你的心意
欣慕你的聲音


來啟立祈禱的殿
聖潔祈禱的殿
萬國萬民攏要聚集
來敬拜讚美你






詞曲:Ir. Niko Njotorahardjo
& Ir. Djohan Handojo
中譯詞:周巽光
台譯詞:劉淑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