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離開的時候 無助 徬徨
所有事都交疊的時候 安靜 等候



當所有的人都離開的時候
會是什麼樣的心境?
該如何面對?
該如何伸出援手?


當所有的事都交疊的時候
會是什麼樣的困境?
該如何面對?
該如何伸出援手?


人的智慧真是有限
人的力量真是有限
這時
想到的
除了神外還是神


煩惱時
腦中浮現了二首台語詩歌
常受詩歌安慰的我
願這歌能成為你面對所有人都離開時的幫助
願這歌能成為你面對交錯複雜困境時的力量



至好的朋友是主耶穌


過去我的日子是黯淡無奈 內心痛苦無人也凍了解
健康病痛抑是成功失敗 希望有人給我鼓勵關懷
有一天呼求耶穌的名 我的罪過攏總得赦
為我伊來放殺生命 這款的愛我要永遠感謝
感謝主耶穌來住我的心內 拿掉我的煩惱我的悲哀
祂的慈愛是我逃閃所在 祂的信實是我安穩高臺
每一天我要吟詩嘔咾 得到耶穌是尚介好
萬事攏通對伊求討 救主耶穌是我唯一至寶
至好朋友是主耶穌 給我安慰甲看顧
我跟伊行人生的路 踏著快樂的腳步



耶穌祢疼我


風從哪裡來 心情誰人知 
耶穌祢疼我 這事我知影
雨何時會落 誰人倘倚靠
耶穌祢疼我 我一生近倚
我若孤單無伴 祢的話充滿
我若無路可行 祢作我牧者
我愛親近祢 照祢的旨意
耶穌祢疼我 互祢來引導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