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9192  

來到主前  卸下一切憂慮重擔

耶穌我來敬拜祢

疲憊的心  在祢裡面重新得力

耶穌我來敬拜祢

 

全心相信  祢的恩典和應許

水火之中  不離不棄

全心相信  萬事都互相效力

我願一生  愛祢到底

 

我全心敬拜

全心感謝

全心讚美

耶穌的名

我渴慕有祢

與我親近

我一生  要愛祢到底

 

 

 

 

 

詞曲 : 盛曉玫

 

 

 

 

*好心情/泥土音樂*

 

 

 

.....................................................................................

 

 

_DSC9188 

第一次看到迷迭香開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