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  

忙碌了一陣子

終於趕完工

可來好好的放鬆一下,跟瑪姬小姐辦了個小小感恩趴

一個下午

邊作菜  邊吃  邊聊聊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

 

"取捨"跟"放下"

是今年學習的主要功課

一些看似很難的事

其實

最主要還是端看自己如何取捨

是否捨得放下

在人看來

這一年來的生活,可能是貧乏的,可能是不安定的

在我自己看來

這一年來

神讓我清清楚楚的看到"看似貧窮,卻是富足"的生活

看到祂豐盛的預備跟滿滿的恩典

知足常樂

心靈的富足比什麼都重要

真是精彩豐富的一年

 

二個人都趁這時間

將身體養好,恢復體力,充分的預備

期待再次出發的日子到來 ^^

 

在回想這一年的種種時

天韻的"這一條路"浮現在腦海

 

我走過最幸福的路

是跟隨的路

讓祢的手引導生命的每一步

我走過最喜樂的路

是依靠的路

把每一天交給祢的心來眷顧

 

捨己卻更加寬闊

放手卻更加穩妥

超乎想像精采豐富

我跟祢走的這一條路

 

捨己卻更加寬闊

放手卻更加穩妥

超乎想像精采豐富

我跟祢走的這一條路

 

這一條路

真是超乎想像的精采豐富

願一生都不偏離

直到見主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