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  獨一真神  祂創造世上所有的一切
從那至高到微小  榮耀都歸於主
祂是  獨一真神


神  獨一真神  祂顯明一切隱藏的奧秘
祂有完全的計畫  無人能夠改變
祂是  獨一真神


神  獨一真神  全地的主配得作王掌權
凡有生命氣息的  都來尊崇我神
讚美  獨一真神


神  獨一真神  祂賜給我喜樂直到永遠
祂是我心所渴望  惟祂使我滿足
祂是  獨一真神


神  獨一真神  全地的主配得作王掌權
凡有生命氣息的  都來尊崇我神
讚美  獨一真神









詞曲 : Phill McHugh












*2006萬國敬拜讚美 新歌集/萬國敬拜與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