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要記得爸爸教的  要記得媽媽說的
常常繫在你心上  掛在你項上
行走時它引導你  躺臥時它保守你
早晨睜開眼睛時  它必與你談論


神的話就是光  照亮你所行的路
神的話就是光  照亮你所行的路
走向生命之道


我一定要記得爸爸教的  要記得媽媽說的
常常繫在我心上  掛在我項上
行走時它引導我  躺臥時它保守我
早晨睜開眼睛時  它必與我談論


神的話就是光 照亮我所行的路
神的話就是光 照亮我所行的路
走向生命之道


May the light of Your word
Shine the light where I walk upon
May the light of Your word
Shine my path and lead me to the [way of life]








詞曲:周巽倩
中文譯詞:曾祥怡









*有一位神/讚美之泉兒童敬拜讚美專輯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