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祢奇妙的恩典  我願意放開  過去
因祢奇妙的恩典  我可以重新  站立


因祢奇妙的恩典  我願意學習  安息
因祢奇妙的恩典  我可以跨越  困境


我終於  可以
不用小心翼翼  裝飾這心情
在黑暗中躲避  埋藏回憶
我終於  可以
不用忙忙碌碌  旋轉個不停
討別人的歡心  扮演自己


我終於  可以  完全卸下肩膀  沉重的壓力
不必再靠自己  對付難題
我終於  可以  放開雙手不再  掌控這命運
完全的  相信祢  負責到底
負責到底












詞曲:Gracelyn S,Hung











*我願相信/原始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