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股力量在滋長  充滿了我的心房
使我能把歌兒唱  讚美我神耶和華

好像冬天的陽光  溫暖了我的心房
來自聖靈的力量  沒有人能夠抵擋

耶和華是我力量  耶和華使我剛強
耶和華是那麼棒  因此我要讚美祂


唱唱歌  跳跳舞  高舉雙手讚美耶和華
抬起頭  挺起胸  高聲歡呼稱頌祂


我的主  我的神  我的上帝我的耶和華
祢是我們  我們的力量














詞曲:林義忠












*敬拜旋風Ⅱ 跨越時空的愛/G.T.LIM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