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AYAKA的料理已想一陣子了
終於,在難得營業的週日解了饞~~




YA!!!
有鍋物ㄟ~~
還是咖哩鍋
當然
就是它啦~




MAIMAI的鍋物
一直都是料多味美
這也是讓我嘴巴癢的原因之一
每一次
都吃得很飽足   


不曉得為什麼
這裡的鍋物
都讓人吃得有種懷念的感覺




墨西哥肉醬飯
看起來也很優~

還是勝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鍋物啦~


席間
瑪姬小姐問說:你要不要跟老闆講講話啊~
???  ???
這...要叫我怎麼開口講ㄌㄟ~
我又不屬哈啦型的
老闆看起來,好像是"無口な人"  (還是慢熟??)
還是不知怎麼開口


不過
老闆真的是那種以行動疼老婆型的男人
雖他的"五點半不到"就下班到家羨煞了我

他下班後就馬上當起老婆的助手顧店
嗯嗯嗯~~
沒得嫌!!     



AYAKA是個非常細心的老闆娘
即使是一杯餐後飲料
常常都可看到她的巧手之做!!!
上次是愛心
這次是蝸牛
嗯~
真的很會畫蝸牛ㄟ









哈哈
看!!!
餓鬼
貪吃到忘了拍照就以先來一口囉 


第一次嚐到的紅茶口味
茶香四溢
吃起來較鬆較乾
沒蕃薯來得溼潤
好吃



定番
蕃薯







親愛的AYAKA
這次沒能好好聊到天
不要緊的
還有機會啦~
不然
下次去時
飯後來充當小妹好了
邊幫忙準備食材邊聊天好了


哈哈~
能飽足一頓AYAKA的料理
超滿足的啦~~











café mai mai
南市崇信街118號
06-3367948
11:00~21:00
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