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總提早北上,我的工作又可如期做完的週五
剛好蘇菲姨也有空,便約了姨去一家最近有興趣的晚上9:00以後是酒吧的複合式餐廳
網路上看
裝潢也很OK
只是對網路上看到的PO文是2007年的這點心裡有點卡卡的
唉~
這就是沒做足功課的後果
準時下班
趕到會合地點時
左看右瞧
就是找不到這家店
只能哀淒的接受”它已歇業或搬家”的事實 
這事實
讓身心靈已做好”晚餐完就是要來給它喝一杯”的準備的我倆
傻眼~
可惜蘇菲姨今天剛好一身適合去吧的美麗妝扮說


退而求其次
當下更改目標
既來之
則來去多花點錢到小星星享受一下好了
沒想到....客滿  
台南人的戰鬥食力
真的不容小覷


不然
來去栗子咖啡好了
門口的車陣
讓人有不好的預感
沒錯
又是客滿   
用餐時段
好吃的店應該都是這般吧!


想說
藝術轉角那家餐廳還沒吃過
不然
就來去那裡吧!


該說是被這一連串的打擊
搞得已食興缺缺了
還是
是被這盆盆盤盤的綠葉
給嚇得食意全消了呢??




讓人覺得不舒服的是
明明還有很多空桌
服務生偏要帶到一桌等待收拾的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
一入座
馬上遞上菜單
能選的只有主菜
看是要魚肉海鮮,還是要牛或豬肉
隨後馬上端來一盆
不誇張
真的是一盆看起來像是一堆路邊野草的綠色植物(有些還真的在二舅家庭院有看過!)




還有這手工漿
口感尚可




主菜之一的牛肉片
油花分佈還蠻均勻的




主菜之二的魚片
也還不錯吃




醬料區
種類有十幾種可以選擇


自助吧台上
除了有冷凍火鍋料外
還有一堆菇類及綠色蔬菜?類




看!!
這沙拉的綠色蔬菜
像不像是在扮家家酒時從植物上摘取下來的綠葉呀~
本以為是紫蘇
但不是




這個是當歸的嫩葉




菇類




哈哈~
因看不出有啥喜歡吃的
且還有一盆綠葉要等我啃
就選一條蕃薯和三塊鳳梨當主食吧!
一開始便選水果
好像有點自暴自棄了~


如古人遍嚐百草一般
我倆也努力的把所有的粗草類都吃完了
有苦 有甘 有稠 有澀
真是養生
連湯底都是以草藥熬煮的
這湯底還不難喝
草藥再加上魚牛肉的精華 




國王草蛋糕
超極乾,沒水份 ><)

**草乳酪蛋糕
就一般乳酪蛋糕的味道

國王草紅豆麻吉
只有甜甜的紅豆味
若那上頭撒的綠色粉末是國王草
我反而覺得
像日本的綠色麻吉一樣
將草揉進麻吉裡還較有特色~


厲害!
連飲料吧放的
都不是一般的紅茶咖啡
而是青草茶,雷公根茶.....


沒錯
今晚我最愛的
是鳳梨 


如此的菜色
唯一的特點是一堆綠色的蔬草
這樣一客賣420大洋(另有加成)
我覺得

超不值得~




使用濃縮檸檬汁
卻賣120元
真得是貴杉杉的黃金飲品



為了去掉嘴內的那草澀味
也為了彌補一下那失落的心情
轉戰栗子咖啡吧!
走出店門
看到對街的阿官火鍋

不禁再次哭泣
為什麼一開始沒選阿官呢~
至少料理好吃度差很多
哀淒感再度襲來
真對不起蘇菲姨....


二個小時內
在栗子咖啡碰釘二次
第一次是客滿
第二次是....已休息了
天呀~
才八點半ㄟ....
栗子
真的只能在週間來吃早餐 


最後
我那哀淒的心
在ORO得到了救贖
雖還是一樣不給拍

那杯功力不在話下的熱卡布其諾 
看到那綿密細緻的奶泡
心情就好多了
這杯為我這不順的夜晚
做了個美麗的ending


不過
蘇菲姨可就沒如此的幸運了
酸到鼻頭飆汗的熱桔茶
讓她只喝一杯便舉白旗
哈哈~
我還硬是幫她全部喝完了









人生中
試著當牛一次
也是種體驗 ~
不過
不會有第二次了



不來買點美食
彌補一下對姨的虧欠怎麼行呢~

















藝術轉角餐廳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77號
06-2133355
 http://artcorner.dondom.com.tw/corner_profil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