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颱風轉向,讓好幾年不見的朋友可以如期見面
恩典,是個晴朗的超好天氣


哈哈
同學會
是從我的記錯時間提早到開始
不過這也不錯
在長春藤麵包店
點杯熱卡布
坐下來悠閒的閱讀雜誌
也是一種享受


雖有人因公缺席
有人因病不能來
但是
還是很期待!!!!!


哇~
上次和meii見面是剛回國時
在台北車站的星巴克
屈指算算
天呀~
快六年了ㄟ
而上次跟iiru見面
應該是在教授把拔的婚禮吧!!
現在
突然發現
我們
有一個共通點ㄟ
那就是
剛好都在同一年
陸續的回台

先是iiru 再來是我 再來是meii


原來
遠道而來的meii
早已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打定主意
這次來
要吃小吃吃得痛快
讓人佩服的是
不管講出什麼小吃
在地台南人iiru都能介紹好吃又道地的店家 
哈哈~
我會努力當陪客的!!


先來吃個午餐
納個涼避開中午的豔陽再說吧!!!!


維朵
對於這間轉角的關係企業
以前就抱有興趣了
趁著這次
來去試試!!!

老實說
若不是這次的重點是和大家談天
不是在餐點上

可能會更加失望


套餐的話
有主餐,麵包,主廚例湯&飲品
另外
沙拉,飯,義大利麵可隨個人喜好選一種
因為這樣
就來個各一道
外加三份主餐吧!!!



[主廚例湯]

超濃
濃到這杯喝完
我以梢有飽意了!!!



[麵包]

該是要高興還是難過呢?
本以為麵包是一般的奶油餐包
哇~
沒想到
上桌的竟是如此大份量的麵包
不看它的塊頭
每一口都能聞到迷迭香的香氣
若稍微能在水份多一些些
不要那麼乾
我會更愛



[義大利麵]

有三種可以挑
今兒個挑了不加醬的乾炒
份量頗多
嗯~
這而的義大利麵的口感
是我喜歡的那種
有點偏硬富嚼勁的呦~



[薑黃咖哩飯]

這.....
都可成為主餐了吧!!
不愧是主打咖哩
咖哩醬還蠻好吃的



[田園沙拉]

和前兩道澎湃的菜色相比
這道沙拉
顯得遜色多了
沙拉醬有二種可選
微甜的柳橙醬和偏酸的檸檬醬
柳橙醬

一般



[獵人什錦肉盤]

看到餐點名就還蠻吸引人的
就是它啦~
第一眼
失望
擺盤應是失敗的主因
一塊豬腿肉,一塊豬腱肉,一塊雞肉
卻裝在一個大橢圓盤中
顯得非常的空!!
為了拍照
還刻意把它們集中
大概只有盤子的一半大

整體來說
肉都過柴
乾硬

超懷念東興洋行的德國豬腳的啦~
外酥內嫩





[西西里檸檬酥炸海鮮]

這道
應是這天吃到的主餐中
最美味的吧!!
除了魚炸得過柴外
其他的蝦,花枝等
都還不錯吃
可沾青醬一起吃






[蘋果咖哩豬排]

若點單點
就只會出現這盤豬排和沾醬喔~
沒有飯
豬排的口感還不錯
只是
有點炸過頭了




稍早
已喝過一杯卡布的我
就來杯黑咖啡吧!
順便去油解膩一下


一改上頭的偏黃色調
下頭是用手機拍的
哈哈~
同樣的光線
拍出來的感覺
可差真多呀~



[義式咖啡]


[冰奶茶]


[水果冰沙]






稍作休息
再來
便是要暢遊府城
享受道地美食啦~  














維朵幸福料理
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06-2379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