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到了一個消息
是關於你們的


那個
曾經是很好的同伴的你們 
決定要訂婚,結婚的消息


祝福你們~


但是
若要我昧著良心說"願神祝福你們"

說不出口


一年半的時間  可以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心 
對很多事的想法  沉澱了

對很多事的看法  改變了


有些人  對於過去所發生的事
決定放下
向未來  邁開步伐


有些人  對於過去所發生的事
說服自己
這不是我的錯


對於過去所發生的事
沒有人能挽回
沒有人能改變
更沒有人能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過去的事要過去
你得先過白色大寶座才能說~


這消息
又讓我想起
一年半前所看到的那雙哭到心碎,了無生命的淚眼
那看了讓人非常不捨的心情
又再一次回來了


是的
我必須說
就我所看到
你們
所說的幸福
是構築在別人的傷痛和淚水之上

並不是你們說沒事就沒事的


對我來說
你所做過的事
跟雅各很像
強用計謀
只為得到自己想得到的祝福
他  是得到了
你  也得到了
那麼
接下來呢?
雅各最後因生命的改變  得到了神對他生命的祝福
那你呢??


我相信
神在每個人身上  都有祂的計畫
說不定
這也是祂的計畫之一
說不定  不是


我感謝神
那段時期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我得到了很多的勇氣和力量


我感謝神
那段時期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我感謝神
祂賜祂女兒一顆勇敢堅定的心
繼續走下面的路


我感謝神
祂賜祂女兒一顆平靜的心
讓她能從有想殺人的衝動變成現在的電話中平靜應對
並祝福


為這一切的一切
我獻上深深的感謝
從這些當中
我學到了很多  看到了更多



就以你們如願結婚這件事
來當個了結吧!!!
我想
過去同伴時的那份真誠的信任
已不可能再恢復了
將來
就順其自然吧!
至於
誰對誰錯這事
就交給神吧!!!


(雖然 我知道這一年半以來,有很多人嚐試想當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