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仔嬰嬰睏  一暝大一寸
嬰仔嬰嬰惜  一瞑大一尺
搖子日落山  抱子金金看
子是阮心肝  驚你受風寒


(新搖嬰仔歌)
輕輕我叫著你的名  你的夢中有我的聲
日頭赤赤偝你緊緊行  月娘光光抱你金金看
到你大漢有年歲  我的疼猶原是安呢
到你年老頭毛白  你猶原是我的寶貝


(副)

你毋通驚惶  因為我永遠與你相作伴
我是你天父  我的手永遠甲你牽作夥
你毋免驚惶  因為你永遠是我的心肝
你經過水火  我的雙手 亦是(永遠)在保守










詞:盧雲生  曲:呂泉生


(新搖嬰仔歌)
詞:陳怡寧  曲:陳逸豪









*疼你到永遠/有情天音樂*



..................................................................................................


非常耳熟能詳的一手歌

描述著母親的心

描述著天父的心




將這首歌

獻給所有的媽媽

不管是已當媽媽的

或是即將當媽媽的



祝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