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瑪姬小姐某天身體不適要回家休息時,因闖紅燈被警察杯杯們開了張紅單
再次讓人見識到台灣警界的辦事能力


話說瑪姬在一個有接連二個紅綠燈(一小路口,一大路口)處
闖了第一個小路口的紅燈
而後在大路口處停下來等紅燈時
被警察杯杯攔下來
警察杯杯:你,要嘛就闖過去,要嘛就停下來,闖這麼小的紅燈幹麻被我抓到ㄌㄟ?
(囂張的拿出手上的V8,秀他拍的目擊現場 
警察杯杯:你知道你怎樣嗎?
瑪姬:闖紅燈
警察杯杯:是紅燈越線
瑪姬:我明明是闖紅燈
警察杯杯:是紅燈越線
瑪姬:闖紅燈

......

請問

這有什麼好爭的呢?

看到紅燈不停下來叫闖紅燈

既然是闖紅燈

當然也會超越那條白色停止線呀~

真搞不懂那警察杯杯要爭這個做什麼

爭個心酸的嗎?

還是這其中有”價差”


再來更誇張

聽說瑪姬生氣的問:我前面也有幾輛闖紅燈,為什麼只攔我?

警察杯杯:因為你較笨,第二個紅燈他們都沒停,你停下來了呀~


乖乖
聽聽這是什麼理由!!


闖紅燈是錯的
碰到在拼業績的警察已經夠”哀”了

沒想到聽到的竟是這種”鼓勵人家不守法”的回答


難怪常聽人說

法律,是保護壞人,不是保護好人的


這種事看多聽多了
真的會說到台灣的警察

就不禁嘆氣搖頭  


我相信
不管是警界或哪個機關
一定都有好的模範

我不得不說
這種不好的看多了
對那機關的能力也會開始起疑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