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 有龍則靈
巢不在貴 有理想有堅持則行


叔叔的墨寶
為老王新家的客廳
增添了許多光彩氣度
個人非常喜歡這字


再三天
老王將真正成為有巢氏
在此
先讓親朋好友們
先來瞧瞧內部
因還在整理中
有些紙箱一堆的房間即跳過
餐廳的可愛的實木餐桌椅
因拍照當時放了很多東西 也先跳過
客廳的實木沙發
因台灣的”差不多”習慣
本應在我離開之前到的
卻到我離開時連個影兒都沒有 也先跳過囉~


 
客廳

用吧台來遮住沒沙發 沒桌子 沒電視的空間
木質系的色調
再加上間接燈光
整個氣氛還蠻舒服的


 
大門

天花板上的這木板
有延伸視覺的效果
光是這些間接,直接投射燈的電費
應會蠻嚇人的吧~


 
吧台&餐廳

老王的夢想吧台終於實現
吧台處還有一小洗手台
站在那裡
不自覺的會來句”你要點些什麼?”
哈哈哈~


 
點燈吧台

這...
未免也太豪華了點!!
有吧台就算了
還點燈!!
呵呵
看不出咱們家的老王
還有點悶騷(阿!不是啦~是浪漫) 


 
酒櫃裡的酒櫃

不愧是愛酒的老王
連酒櫃裡的櫃子
都可請人做成如此這般地講究!!
甘拜下風


 
一樓洗手間

雖說浴室是乾溼分離式

還是很少看到
有人在洗手間裡設木櫃
玻璃空心磚的後面
是利用樓梯底下的空間
放置洗衣機
這優!!


 
廚房

一反客廳餐廳的木質柔色調
廚房竟是非常有個性的色系
白色牆 紅色系統廚櫃 鐵灰色地板
我喜歡的是
流理台前的小窗台
雖看出去的景色不是很優

感覺很棒
後門一打開
整個涼到沒話說


 
遊戲室

禾禾的遊戲室
有了這隻大熊
更顯得溫暖了!


 
主臥室

有點和風味
木板上再鋪棉被
即可再睡一人
落地玻璃門處看出去的視野超棒!
可看落日喔~


 
樓梯

那全都是木頭的扶手
我有愛到 
再看一次將來我來玩時的房間
閣樓的木板床!!
哈哈哈~
說笑的
這是閣樓的置物處



整體來講
我還蠻喜歡的
看得出來老王和美人媽的堅持和努力
整整花了一年
終於快完工了

一生的美麗夢想窩!!


辛苦啦!



努力

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