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才五月,天氣怎麼會悶熱成這樣....
來回憶一下在”冰館”的甜蜜時光,消消暑 


座落在台北是永康街內的”冰館”
聽說它是芒果冰的創始店
這些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當朋友帶我去那裡
第一次嚐到這麼美味的芒果剉冰之後
儘管它價位不便宜
但 值得
我還是每到台北必來這裡慰藉一下口腹
在這裡吃冰
常會碰到外國觀光客



這次
嚐試了二種不同口味的



 
[新鮮草莓+芒果泡泡冰]  新鮮イチゴとマンゴシャーベット


多到快滿到盤子外的新鮮草莓醬
加上綿密的芒果泡泡冰
哇~
一口下去
舒暢呀!!

草莓
有點偏酸
但有練奶跟糖漿調和
就便得酸甜好滋味





 
[超級新鮮水果綜合冰]  スーパーフルーツの盛り合わせ



這可一次嚐到三種水果加上芒果泡泡冰的不同滋味
四合一
剛開始吃時還好
但等冰有點化了
三種口味綜合後
.....
說不出的奇怪味道
水果冰
還是吃單一口味的好吃


吃了幾次
還是覺得芒果冰&草莓冰最好吃
我心中的第一名
不動如山
非芒果莫屬 

強力推薦!



提到芒果
台北的”冰館”都吃了
哪有不到芒果產地台南玉井嚐嚐的道理
今年的夏天的幸福計畫
”到玉井品嚐芒果剉冰消暑” 



說到”冰館”
它已發揚國威
不僅在台灣旅遊書上有名
旅遊行程必到之地

還紅到日本開分店啦~
在大阪
那ㄟ安捏
東京啦~
東京也該開一間
這樣
就能叫同學老師們去吃看看啦~


但希望
像去年一樣的藥檢事件
(銷日本的芒果農藥殘留被檢出有11件,大大影響出芒果口量)
不要再發生
要不然
日本人就沒口福囉~



日本
是需要有人教教何謂剉冰了~
每次夏天一到
到處看到的都是那加了鮮豔色素的冰
天呀...
那顏色
一點都引不起我的食慾ㄚ
紅糖漿...代表草莓
藍糖漿...??這是啥口味ㄚ??
綠糖漿...哈蜜瓜

啥是王道?

王道 就是冰要放真材實料啦~


日本的剉冰
唯一好吃的
就是
宇治金時 & 九州的”白熊”

宇治金時是我心目中日本冰品的第一名

強力推薦!

夏天有機會去日本時
一定要去品嚐看看













台灣冰館
http://www.icemonster.com.tw/


日本冰館
http://r.tabelog.com/osaka/rstdtl/27003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