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最後一天
今年的日本遊記錄也進入最後一站...原宿


今天最大的目標
是未來弟媳要來找藍標的BURBERRY
託她的福
對名牌沒啥研究的我
知道了什麼是”藍標”





不知道是資料不正確
還是找錯地方
在表參道
找不到BURBERRY的藍標
等著我們的只有當季貨
一支塑膠傘也需要價一萬八千日大洋的地方





當然
來表參道
怎能不來看一下剛完工不久的OMOTE SANDO HILLS呢
即使只能外觀稍稍瞄一下~


糊塗的我
竟忘了拍自己所愛的西班牙品牌ZARA的櫥窗
不過
進去消費一事是絕對不會忘的啦
這裡不只是尺碼適合大隻的我
剪裁更是我喜歡的簡單利落型
看12月遠見雜誌報導說
ZARA將在2007年在亞洲設80間店舖
它的第一間竟是選在中國北京
而不是消費能力高的台灣
厚~
哪時才能盼到它來台灣呀 >"<


對了
說到原宿
對我來說除了有ZARA
是丁媽媽家的所在外
它還有一個令我念念不忘的
就是LAWAZZA的espresso gelato





超濃
這是我吃過的咖啡霜淇淋中
最優的
吃一支等於喝了一杯咖啡
這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以前
常三五好友
一起在星期日傍晚去丁媽媽家聚會前
先買一支
一路吃到丁媽媽家頂樓
邊吃邊欣賞Andy樣種的英式玫瑰及原宿街景後
在下去丁媽媽家幫忙


經我這麼一大力推薦
嫂子及未來弟妹他們當然要試啦!
他們吃一口就說讚了!!


下次
有機會去原宿的話
推薦你
一定要試試
真的是好吃又不貴


忘了拿名片了
它位在原宿GAP對面
是一間名叫"LAWAZZA"的咖啡廳











在網路上發現一個ZARA的網站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點閱看看

http://www.zara.co.jp/i06/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