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聽說克安通牧師明天在義守大學有一場特會耶
小羊:真的??
小羊:我也想去!! 


突然來的消息
讓我不知為什麼有想去參加的感動
即使這需要早退,也想參加


山本爺,真是對不起
最近不是請假去瘋日本,瘋台灣
就是身體欠安請病假
但, 無論如何還是要請 


感謝父神的保守
讓最近記錄不良的我仍能順利早退
並讓不太熟悉去路的我們平安抵達會場 


沒想到父神預備了這麼好的場所....義守大學的國際會議廳
恩典
超乎所求所想 


不知道為什麼
一首

榮耀阿 榮耀阿
阿爸 阿爸 阿爸父
阿爸 阿爸 阿爸父


唱到不能自己
淚流滿面 
泣不成聲 
可能是因為從沒這樣叫過父神吧
一直以來
呼叫父神若不是有所求 就是感謝

仔細想想
好像從沒在沒所求 沒感謝時這樣迫切的親暱的叫過父神 


 


初次見到克安通牧師
感謝神
一直以來不斷的透過他的一些忠僕
讓我學習 何謂謙卑的態度 服事神的態度 


父神透過牧師傳講的重要信息 



復興的火
已燃燒
在高雄
在年輕世代 


現在起改變我們的禱告方式
不再是為自己求
而是求神讓我們有負擔
為家人的信主
為對未來 對人生沒盼望沒目標的青年
為自己所在地區的人們 為自己的國家
為萬國列邦禱告的負擔

   


Maggie覺得我很受神的祝福
很多事求都蒙應允
連想跟克安通牧師來一個擁抱
也真的實現了


謝謝父神 
是的

我真的是很受父神祝福的
因若不是祂的憐憫
我現在應已不在這世上了
早已在N年前回歸列祖的行列
也不可能有真正認識祂的機會 




謝謝阿爸父 







願神繼續保守克安通牧師的靈,魂,體


讓他在奔波於世界各地


不多的休息時間中 能的到充分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