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世紀蒙神重用的英國佈道家司布真曾經寫道:「神的話豈不像輕柔的小雨,澆熄熊熊火焰?豈不像防火護甲,化逼人的熱氣為無形?任由痛苦來吧!神早已揀選我。貧窮在我門前昂首闊步,神卻早一步進我屋內;祂早已揀選我。疾病不請自來,我已備妥治病良方;神早已揀選我。在這流淚谷無論遭遇何事,我知神早已揀選我。 基督徒何須懼怕?耶穌就在你身旁。縱然試煉難熬,祂的同在平安穩妥。祂所揀選的絕不撇下。不要怕,因我與你同在。這是祂對身陷水深火熱的選民不變的應許。」 


你眼前的處境迫使你必須尋求神的帶領嗎?你感到四周一片黑暗,看不見任何希望嗎?深陷於此,你的心情恐怕無比沈重,對現況感到十分失望。不要失望,既然神已經揀選你要成為祂鍾愛的兒女,祂就絕不會丟下你在絕望中自生自滅。縱使你覺得彷彿被丟進苦難的火爐,炙熱的火焰燒得你痛苦難當,但是神就在你身旁。 


神火爐中的熊熊烈火,是用來鍛鍊並裝備祂要大大使用的人。所以在困苦中也依然要喜樂,因為曉得神正在裝備你要承受極大的賜福。勇敢地接受神的考驗吧!祂正在教導你即使面臨無路可走的窘境,也依然要信靠祂。




  
           查爾斯 史丹利In Touch (生命的觸動) 






           *GoodTV/靈修日課06.10.18 *






.................................................................................................................................



雖很清楚自己已經蒙父神揀選

 
但有時苦難來 


有時環境改變 


有時工作繁雜


有時心情沮喪...等等




這些時候 


還是會有所懷疑 


還是會灰心 失望 疲憊 


甚至有時 


會想到孤島去 從這世界抽離 孤獨一人 




我 


並不以自己有這想法為恥 


相反的 


正因如此 


我 


能更深刻的體會到我所信的神和我的生活,生命的關係 


我所信的 


是活生生的 




因此 


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刻 


我 


仍然會做的


就是努力的抓住父神 




因我相信 


無論如何祂都會陪我走過水火 



若 你 


目前也深陷在低谷中 


別灰心 別沮喪 


祂 


會陪你一起度過 




一起為這生命中的難處來感謝吧! 



因它真的是 化妝的祝福 



雖你我目前只看得到眼前的難處



看不到其背後的祝福 





相信 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