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禱文 是每個基督徒必背之詞
對我來說 台語的主禱文是特別的
特別在...


對習慣國語主禱文的我來說
幫助我把台語的主禱文背起來的是詩歌
也就是說
我的台語主禱文
是用唱的 來把它背起來的


鄭明堂老師的創作


「主的祈禱文」(歌詞取自聖經馬太福音6:9~13)


阮佇天裡的父
願祢的名聖
祢的國臨到
祢的旨意得成
佇地裡親像佇天裡
阮的日食今仔日互阮
赦免阮的辜負
親像阮亦有赦免辜負阮的人
赦免辜負阮的人
無得導阮入佇試
當救阮脫離彼個歹的
因為國 權能 榮光
攏是祢所有
代代無盡


今年收到不少聖誕禮物

最驚喜的還是
天父把拔送我的聖誕禮物


在這鄉下大地方
在與平常一樣
在十字架前跪完
與同工們享受晚餐時
竟能遇到鄭老師
並能聽到老師們的現場即席演唱





哈哈
不只有普通版
還有阿婆ㄚ版~這聽時絕對不能看老師,會笑到爆!!







第一次 聽詩歌笑到流淚 \@@/
下一首 卻是感動到流淚 :><:
呵呵
心情忙著轉換
差點調適不良
但我想
這正是主禱文的能力之所在








乾爹
要記得你與我們有約喔!
這聲「乾爹」叫下去
想忘記都難!!


鄭老師
願神大大的賜福給你們
常與你們同在
擴張你們的境界
垂聽你們的祈求
保守你們不受患難與艱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