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雨女〕〔雨男〕之詞
意思是指那些只要一出們一定會”帶賽”碰到下雨的男女
但我想 我不是〔雨女〕 而是〔颱風女〕


我也很無力好不好
每次都是事情決定後 才突然有颱風跑來插花
上次去日本是11號(?名字忘了)颱風
這次是19號的龍王


呵呵
不過其特色是 每次跟颱風比 我都跑贏了!
不是我多神勇
這都是神的恩典啦
像這次
真的是神的大恩典
在上網訂位時(那時連個颱風影都沒有)
本想訂末班機8點多飛的
但沒想到7,8點的班次都已客滿
只好退而求其次
訂個5點多的
而今天到機場一看
7,8點的班機全因颱風的關係 臨時取消了
感謝主
真的是我們看事情只能看到點
但神看事情是能看到面(全面)
若不是神的保守
我今晚可能得留宿台北囉



值得紀念的一刻


國際線搭了N次的我
卻還是個國內線新手
從未利用過國內線的機場
到機場時已看到烏雲逐漸密佈
一個小時後 要起飛時
雨勢漸大
台北已很有颱風要來的癥兆了
反觀台南
除了風大了些外
雨連一滴都沒下
但卻因為其他飛機要避颱的關係
機場的上空發生了塞機的情形
嗯~
上次遇到塞機
是到日本留學第一次要返台時
那次是因為大風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