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幫助我勇敢
勇於承擔自己的失敗
勇於反省錯誤
勇於面對眼前的苦難
主啊,幫助我勇敢


主啊,幫助我勇敢
勇於承擔自己的失敗
勇於反省錯誤
勇於面對眼前的苦難
主啊,幫助我勇敢


面對邪惡  能丈義直言
面對不平  能據理力爭
面對需要  能挺身向前
面對試煉  能靠祢得勝


主啊,幫助我勇敢
幫助我勇敢
在祢要我勇敢的地方











原文:杏林子
歌詞編寫:葉薇心
作曲:溫克強














*活潑的盼望/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天韻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nusdei1225 的頭像
    agnusdei1225

    小羊牧場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